现在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简介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介绍

发布日期:2014-04-18 发布者: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浏览次数:600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的广泛应用,网络经济已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创新最活跃、带动力最强、渗透性最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除电子商务外,网络经济还包括数字化创新设计、软件和信息服务、智慧健康、智能交通、网络游戏、视频娱乐、文化创意等方面。温州大学为此,于2013年9月成立了温州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由温洲大学副校长薛伟进行授牌。研究院成立后,将从温州主导产业出发,促进产业改造及升级。

  温大网络经济研究院由"长江学者"叶修梓教授担任院长,将从温州主导产业出发,联合温州市内外专家,利用快速发展的网络信息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助推产学研结合,促进网络经济在温州的发展,促进温州产业的改造和升级。研究院下设6个研究所,分别为研究数字化创新设计与3D打印、智慧健康产业、大数据产业、电子商务、智能交通和智慧社区、文化创意与数字媒体。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