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社会

3D打印服务

发布日期:2014-05-21 发布者:wljj 浏览次数:

       什么是3D打印? 3D打印是一种最新的快速成型技术。首先将3D数据进行逐层分切,然后针对分切的每一层进行构建(分层打印),并同时将每一层进行粘合,最终生成实物原型的技术。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的“创新设计与智能计算”实验室采用美国进口的3D Systems(Project 1500)桌面型三维打印机,可支持光敏树脂为打印耗材,其打印精度可达到0.1mm,打印最大尺寸为171*228*203mm。因此我们推荐使用此材料来制作小件、细节精细的部件,此材料具有一定的强度和硬度。

打印作品展示



3D打印过程视频



 

材料与服务资费说明

成品:10元/克
详情请咨询:wljj@wzu.edu.cn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