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网络经济研究院主持课题被评为市决策咨询委员优秀课题

发布日期:2014-01-11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2014年度会议,于1月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温州决咨委2013年工作,希望打造一个有温州特色的新型智库。
年会上,我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叶修梓等8位学者被聘为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新增委员。年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课题,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主持的“温州市网络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被评为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2013年度优秀课题。

  研究院副院长洪振杰会后表示:2013年度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围绕电商、物联网、大数据产业、互联网金融、文化创意产业、创新设计与智慧制造、智慧城市与智慧健康等领域,结合温州的实际情况,展开深入研究,凝聚专家学者智慧,向有关部门提交了8份决策咨询报告,助推温州网络经济的健康发展。2014年度研究院将继续坚持前瞻性研究与紧贴性研究相结合原则开展工作,力争形成一批既有研究高度又对温州发展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继续为温州党委政府在发展网络经济方面的科学决策提供帮助。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