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成立暨温州举办“中国微电影节”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9-25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3日下午2时,在市委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成立暨温州举办“中国微电影节”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教授、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温州市委党校、温州大学以及文化传播界等专家学者。会议由温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方益权教授主持。

  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教授向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叶修梓教授授牌,宣告了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的成立。叶修梓院长讲话,他认为网络经济是温州实体经济实现赶超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是温州转型升级的‘一号新产业’。”同时指出“今后研究院将从温州主导产业出发,联合温州市内外专家,整合优势资源,助推产学院联合,促进网络经济在温州的发展,促进温州产业的改造和升级”。最后,叶教授表示希望网络经济研究院能真正为温州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华教授对网络经济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研究院在温州经济发展的潮流中根深叶茂、开花结果。温州市委党校研究室主任任晓教授也代表市委党校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和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研究院能真正成为产学研一体,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成立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就温州举办“中国微电影节”进行了讨论,在场嘉宾探讨了具体阐述了温州举办微电影节的优势、困难以及解决办法。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