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专家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叶修梓

发布日期:2014-05-08 发布者:wljj 浏览次数:

  叶修梓,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计划”特聘教授,浙江省“151人才工程”重点人才,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院长。
  叶修梓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国际合作及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任十多个国际一流杂志的论文评审人,发表论文150余篇: 其中有37篇期刊论文被SCI收录,55篇非SCI期刊论文被EI收录,12篇其他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EI收录的国际会议论文。
  叶修梓教授主要研究数字化创新平台及其在产品设计、分析、制造、电子商务、电子金融等网络经济中的应用;智能计算及其在智能交通、智慧医疗、商品及金融信用等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金融及信用领域智能计算及创新平台建设。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